E_n_Chanted

微博 @E_n_Chanted

看图说话。
原图cr. 微博@一杯牛奶在回忆着草原

—— 

他贴紧了他肩膀轻轻诉说,夏末的热风浮动在随呼吸而至的气流;他嘴唇的剪影落在他另一边的耳廓,像是不露痕迹地倾吐着被日光吞没的忐忑心事,再落下一个他永远不会察觉到的颤抖的吻。

而不动声色,才是最深沉弥久的温柔。

—— 

如果没有光,或许我就可以亲吻你的心脏、拥抱你的余生。

……可如果没有光,我就连影子的触碰都无法拥有。

那些曾一起张望祈愿的星辰和星辉里偷偷掀开眼皮看到的你、同路归巢扑面而来蒸发了汗水与抱怨的晚风,还有因你堂皇而在黑夜里被我掌心小心翼翼包裹住的手、紧张到擂鼓般的心跳,也统统都没有了。

所以又有什么所谓。你就是我的光。

所以黑夜何所惧。至少在梦里,我紧紧抱住了你。

——

还好这只是无数个平行世界之一的故事。

而在我们这个世界里,他俩坦荡得毫无遮掩、彼此熟悉到不需语言,动不动就笑成一团、攥手揉肩。他们会有各自的生命轨迹,可彼此交错的岁月永远无法磨灭,不论是在他们自己的回忆中、还是在历史的辉煌里。

这就是最圆满的结局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