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_n_Chanted

微博 @E_n_Chanted

【自制 4P】互怼不碍感情好,双星大旗一起扛

“继科儿是一个非常勤奋努力的运动员,也是最新最快的大满贯。他身上的特征,不光是我,大家都会看到。”

“我最欣赏的运动员还是马龙。我欠缺的正是他身上所具备的优点,我希望我俩能够互相沟通、互相进步。”

——

“这些年来,我和继科儿被称为'双子星'。”

“为什么对他最好?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对手,才有这样的高度。”

——

“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,从二队到一队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我不明白为什么就不能一起练了?两个人要比赛了,就一定要分开练?两人练挺好的。”

——

“一般我喝完以后都是继科儿给我送回去的。”

“第一次喝的时候一罐儿就喝多了吧?”

——

“他5:4以后的几个球,我认为全世界只有张继科能打出来。”

“无论是输是赢,马龙都是我最敬佩的对手。”

——

“张继科是这个时代里最伟大的运动员。”

“很荣幸见证你成为大满贯。”

——

太多过往岁月里的辛酸、温暖,尽在不言中。你同他说过的寥寥几句,足够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921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